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新联村团支部开展“童心向党 我与祖国共成长”——“濮娃”小兵迎国庆为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濮院镇 发布时间:2021-09-30 被阅读:1764

金秋十月迎国庆,朝阳照耀国富强,随着十月一日国庆节的到来,我们也迎来了祖国的七十二岁华诞。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为培养辖区内幼儿们的中国梦,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929日上午,新联村团支部联合濮院镇中心幼儿园四幼园区在幼儿园内举办了一场“童心向党,濮娃小兵迎国庆为建党百年献礼”活动,孩子们用独特的方式为祖国妈妈庆祝生日。

本次活动邀请了新联村退伍军人,给孩子们以学军人的方式,让孩子们追寻“红色记忆”,感受“红色军旅”,了解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振奋人心的旋律和孩子们充满朝气的声音,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广场上徐徐升起,孩子们用清澈的目光紧紧地追随着,在他们心里的那面五星红旗也已经冉冉升起。

随后孩子们通过合唱红歌《红星闪闪》,小军训、叠军被、做长征小游戏等内容,感受着祖国一路走来的艰苦历程与革命先辈们的不屈不饶的红色精神,同时也在欢声笑语中表达了对党对国的热爱之情,对未来的期盼之情。“祝我们的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最后在孩子们真挚的祝愿中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祖国妈妈的历史,培养了孩子们作为祖国一份子的自豪感与幸福感,让爱党、爱国的情感在孩子们的心里生根发芽。少年强则国强,孩子们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随着心中的这颗种子的慢慢成长,在未来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将更加繁荣富强。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