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叮!快递小哥,这份暖心包裹请签收
来源:大麻镇 发布时间:2021-11-12 被阅读:1570

“‘双十一’临近,请对快递小哥多一点耐心理解、多一点关心爱护、多一点暖心服务……”在桐乡市大麻镇“骑士加油站”麻溪示范点看到了一份份特别的倡议书。

 今年来,大麻镇积极响应“先锋助力 红色护航”行动,以“嘉兴市骑士加油站十项建设要求”为标准,于今年建成了“骑士加油站”麻溪示范点。“示范点将为奔波在一线的快递员提供饮水热餐、临时休息、手机充电、急救用品等暖心服务。”大麻镇“骑士加油站”麻溪示范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通过该示范点为“双十一”辛苦奔忙在一线“骑士”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爱,逐步将示范点打造成更具有人情味、有烟火气的新平台、新家园。

 在大麻镇,不仅有温暖的“骑士加油站”麻溪示范点,还有红色的“益丰先行”志愿服务队。发挥属地村党建的牵引作用,顺丰大麻网点与崇益村结对共建,共同成立“益丰先行”志愿服务队。并且,还由此组建了文明创建、反诈宣传等2支志愿小分队,截至目前,2支志愿小分队已发挥快递行业“一线探头”的职业优势,参与隐患排查、文明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600余人次。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大麻镇各团组织都在积极行动、靠前作为,,全力护航“双十一”。在大麻镇各处的快递物流分装点、派送点,随处可见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在主动帮助快递小哥分担发货、装车等工作。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