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屠甸中学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屠甸镇 发布时间:2021-12-09 被阅读:1641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效,美化校园环境,近日, 在屠甸中学老师和优秀团员的带领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桐乡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突出党建带团建,党员教师们率先在学校开展保洁志愿活动,他们对道路两侧的树叶、纸屑等垃圾进行仔细清理,虽然有苦有汗,但是想到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桐乡市营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大家都觉得付出的劳动非常有意义。

  屠甸中学的优秀团员和学生志愿者也行动起来,积极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努力。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拿着扫抹布等工具,对学校宣传栏的各个角落进行清扫,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屠中师生化身校园清洁卫士,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精神饱满,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做到分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近三小时的紧张劳作,校园的整体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创建文明城市,靠你、靠我、靠大家!屠中师生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要自觉遵守文明市民公约,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桐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