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闻令而动,向需而行——石湾青年有序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石门镇 发布时间:2022-03-25 被阅读:133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石门镇团委全面落实部署要求,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周密部署、高效运作、攻坚克难,有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闻令而动展担当 青春志愿心向党

成立机关青年志愿服务突击队,在核酸检测点化身“大白”“小蓝”,同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战斗。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派发物资、测量体温、服务咨询、维持秩序、协助扫码、信息录入、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用满腔热血扛起肩上的责任,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疫”一线党旗飘 青春奉献显力量

组建红色青年小分队,以“面对面”服务制度,深入镇辖区工业园区内开展“地毯式”走访企业,对每家企业认真排查是否存有进口产品,告知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下,要严守疫情防控底线,近期内对员工加强日常健康监测,并与企业负责人签订嘉兴市工业企业进口物品疫情防控承诺书。

星星之火共守望 青春担当闪光芒

迅速行动守好疫情防控“北大门”,米粒青年迅速开展上门排查志愿服务,发放疫情防控、自我防护相关宣传资料,劝导群众就近进行核酸检测,引导群众尽量不要聚集,遇上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要及时向村社汇报。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斗争中,石门广大团员青年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责任与担当擦亮青春底色,用信仰和奉献彰显时代担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