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接力新征程 青春再启航 —— 志华中心小学召开团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崇福镇 发布时间:2023-02-23 被阅读:281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2月17日,崇福镇志华中心小学召开团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书记。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夏向阳、原团支部书记胡彬及学校青年团员老师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由上一任团支部书记胡彬作工作汇报,胡老师总结回顾了团支部近年来的理论学习、工作成果、志愿活动等方面的相关工作,一同回眸过去,展望未来。

换届选举办法由教务科研处副主任李中怡宣读,并向各位团员介绍了选举流程、选举工作人员、选票注意等事项。草案在各位团员酝酿后,举手表决通过。

接着会议上宣告了团员人数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团支部的推选、学校团组织的资格审核,经学校党组织同意确定正式候选人。随后团员们投下了神圣的一票,监票人员和计票人员当场对选票进行计票并宣布结果,新一任团支部书记由黄海霞担任。

随后,黄海霞作任职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团支部将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团支部优良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团支部凝聚青年教师的重要作用,团结在党组织周围,担当起新时代、红船旁青年教师的责任和使命。

会议最后,夏向阳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并向新一届支部委员和团员老师们提出殷切希望:要充分发挥我校团支部的力量,凝心聚力、汇聚智慧、发挥力量,积极组织活动,努力建设一支优秀、蓬勃、强大的青年团员队伍。

风好正扬帆,逐浪当此时。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调动了集团团员教师的工作热情,团员教师必将永葆初心、矢志奋斗,以全新的姿态谱写新篇章。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