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毗邻团建聚合力,青年联学促提升
来源:凤鸣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1 被阅读:732

“青年强,则国家强”,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和使命担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毗邻团建青春样板, 228日下午,凤鸣街道团委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团委合作开展青年联学活动暨“毗邻团建”交流座谈会,两地的团干部、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两地青年来到凤鸣街道“阡陌朝阳桑田路”党建精品线,开启了一场红色联学之旅。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团员青年们依次参观了五星广场、红歌坊、清风路、习语路、蚕桑科普馆、玫瑰花试验田等红色节点,体验了团史问答、酵素制作、清廉润心等趣味活动,沉浸式感悟革命精神,拉进红色文化与青年的距离。

 

座谈会上,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团委与凤鸣街道团委分别分享了共青团工作的相关经验,并围绕青年联学、大学生人才培育、青年发展规划、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下阶段,凤鸣街道团委将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活动为载体,跨越空间距离,为毗邻青年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扎实推进区域联动、协同发展。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