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凝聚青春力量,不负青春使命——桐乡一中举行第30期课余党校开课典礼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被阅读:816

为加强学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做好团员的教育培养工作,引导广大团员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政治理想和信念,32日,桐乡一中第30期课余党校开课典礼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国清、副校长王军、德育处主任王慧娟、副主任兼团委书记杨琼、团委副书记金熠辉出席本次典礼,仪式由杨琼主持。

王军宣读《桐乡一中第30期课余党校学员名单》。本期课余党校得到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响应,经过各班团支部、班主任、年级组推荐、校团委审核,共有118名同学成为第30期党校正式学员。

陈国清对同学们能够进入党校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提醒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激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对接下去的学习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全体学员能坚定初心、光速成长,多向老师请教,多去社会实践,凝聚青春力量,不负青春使命。

张思佳同学代表第30期课余党校学员表态、郑重承诺:端正态度,认真完成学业;自省自励,树立良好形象;严格要求,不断提升自己。

金熠辉解读《桐乡一中学生课余党校学习考核制度》

新时代的青年走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上,希望通过党校的学习,一中的优秀青年能更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